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专题网站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测试资料——我校开展“校本教材编写与出版” 培训交流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03日

为积极推进我校教材建设工作,保障教材编写及出版顺利进行,1月1日上午,教务处在我校精品教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教材编写与出版”专题培训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学术分社孙宇辉社长作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21年6月已立项的校本教材牵头教师代表,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聂真新主持。

培训开始之前,聂副院长强调了教材建设的重要性,尤其是校本教材的开发,直接受益人是我校师生,教材编写质量越高,效益就越高,进一步推动我校校本教材推广至校外、省内,甚至全国,有利于展示我校的良好形象。聂副院长指出,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记录要点,严谨求实编出高质量的教材,助力学校发展。他希望大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乃至未来更长一段时间与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培训活动分为讲座和交流两个环节。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孙宇辉社长从教材的体例和结构、教材出版规范、书稿编写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生动详实的讲解。第二个环节,我校教师根据自身实际各方面问题及困惑,与孙宇辉社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为我校的教材建设规划明确了方向。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对教材的编写规范及出版流程也有了更清晰更详实的了解,为下一步建设优质校本课程奠定了基础。

附件:

上一条:测试资料——新起点,新征程——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