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0月28日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人员共同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纷纷表达自己的心声。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子毅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如今我们00后即将扛上新时代的大旗,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通往梦想的道路很长,因此,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要有“千磨万击还坚韧,任尔东西南北风”的精神;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我们要自强不息,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孟颖在发言中提到:新时代,给了我们更多新平台、新机会,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担当。不惧艰难,不思风霜,扎根人民,奉献国家,青年的奋斗更显分量。青年一代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把好人生的“方向盘”,在追梦的路途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这个最好的时代,作为体职院青年中的一员更应携手并进,齐心协力,让接力棒在时代浪潮中逆水前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一代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体职青年定接好手中的接力棒,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不忘来时路,砥砺前行,以担负时代为己任,开新局,增新篇。切实履行新时代青年该履行的职责,牢记使命,以吾辈青春,赴“二十大”之约!

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在新时代的我们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未来将坚守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将青春热血融入新征程。

上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公示
下一条:​喜讯|我校团队拟获云南省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