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2月12日,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除学生会工作人员依次述职外,本次大会还投票通过了由孔令桥担任学生会团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刀冬梅担任组织委员、李妤担任宣传委员。

根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办法》展开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传部、文体部、策划部、学习部、办公室、权益部六个部门的11名同学依次进行述职演讲。

主席团成员马胡贤彪、孔令桥、刀冬梅、林子毅、刘孟颖围绕思想引领、组织改革、工作成效、工作不足四个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并针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表示会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不足进行总结和反思,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目标提出具体规划。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各部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能定位,达到了经验共享的目的,助推体职院学生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大会最后,校团委汤思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于同学们的变化与成长,她表示感触颇深,肯定了学生会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成员们继续保持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学生会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这个寒假有点长,假期该怎么过呢?速速收下这份寒假宅家指南...
下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