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本学期“动吧,体职公益课堂”开课啦

来源:学校妇联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3日

 为了积极响应云南省妇联“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号召,更好地团结引领妇女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巾帼力量,形成具有我校亮点和特色的工会、妇联工作,近日,由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妇联开设的“动吧”公益课堂本学期正式开课了。第一堂课由姚熙老师为大家讲授声乐课,姚熙老师耐心地向大家传授了发声技巧,接着运用发声技巧带领大家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和《铿锵玫瑰》两首歌曲,大家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本次教学活动。

 据悉,“动吧,体职公益课堂”是我校工会、妇联的特色活动之一,每学期开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瑜伽、有氧健身操、体育舞蹈等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女职工喜欢的健身活动,授课教师为我校专业强、业务精的优秀女教师。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学校巾帼心向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突破!我校在省运会田径比赛中成绩斐然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