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处心理中心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5月26日

5月23日,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剧决赛在学生礼堂隆重上演,此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主题为“培育积极心态 争做时代新人”。副院长董利民、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活动。活动评委由学生处心理中心、校团委、保卫处教师担任。

赛前,到场领导为获得2022-2023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的33名同学颁奖。本次心理剧大赛共有9个参赛作品,作品通过舞台剧的形式呈现学生在校园中面临的人际交往、情绪调节、就业压力、校园霸凌等方面的心理冲突,现场观众们在同学们的演绎中收获感悟和启迪,为同学们正确认识和解决心理困惑提供了新的视角。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教学院选送的作品《寻光》获得一等奖,体教学院选送的作品《我心中的太阳花》、社管学院选送的作品《勇敢说不》获得二等奖,社管学院选送的作品《忙与茫》、心理社选送的作品《一起向未来》、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放下攀比,善待自己》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5·25趣味活动,唤醒“爱我”之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