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党委书记缪军赴云翊航空技术(云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13日

3月13日下午,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缪军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翊航空技术(云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云翊航空技术(云南)有限公司领导对缪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操作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以及公司在民用航天器及零部件维修,无人机领域的发展。

座谈会上,缪军表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摇篮,始终致力于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企业需要高校的人才供给,而高校则需要企业的实践平台和就业资源。他指出,云南体职院开设有无人机应用技术、飞行器维修技术、无人机操控与维护等相关专业,与云翊航空技术(云南)有限公司合作对接口径宽、范围广,学校期待通过访企拓岗活动,能与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搭建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云翊航空技术(云南)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工业产业链配套的成熟,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与无人机相关产业的人才缺口大。在当前情况下,公司也愿意与云南体职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徐嘉鸿 审核:陈为、徐嘉鸿、盛冀萍 校对:陈为、徐嘉鸿、盛冀萍)


上一条:省教育厅关工委到我校开展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调研
下一条:我校欢送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参加役前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