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倒计时的通知

来源:体育运动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10月10日

关于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倒计时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体育职业技能大赛于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9日在我院承办,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对我院的重视,同时也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为加强广大师生积极性,做好倒计时准备,圆满完成好此次大赛的承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目的

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交流推广学生职业能力培养的经验,全面展现体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果。

二、比赛时间

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9日

三、比赛项目

(一)健身指导技能比赛

(二)跆拳道教练技能比赛

(三)体育营销技能比赛

(四)户外教练技能比赛

(五)网球教练技能比赛

四、参加人员

国家体育总局、教育局、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领导,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全国19所高等体育职业院校的领导、教师及学生,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等。

五、有关要求

(一)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将承办这次比赛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明确工作时限,做好倒计时工作,狠抓贯彻落实。

(二)加强宣传和协作。要通过广播、微信、QQ等方式,加强对师生的宣传,强化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开展相关活动的工作合力。

(三)认真策划,做好方案。要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制定方案,认真落实,确保此次比赛圆满完成。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

上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自评报...
下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适应性评估报告(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