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15日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春城昆明滇池之滨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320亩,校舍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学院前身为创建于1964年的云南省青少年体育学校,1978年组建为云南省体育运动学校,2004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为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523人,教职工227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49人,硕士研究生以上教职工118人,拥有云南省兴滇人才、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政府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员、云南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云南省“万人计划”文化名家、云南省教学名师等一大批优秀教师。

项目主题:魅力云南——“中文+体育文化”主题交流营

项目时间:202212

项目介绍:魅力云南——“中文+体育文化”主题交流营,旨在通过《中国民族体育精粹》等相关课程展示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让世界认识中国及理解中国。武术、舞龙、舞狮等民族特色体育通过奥运会等国际大型赛事,向世界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国家的综合实力。本项目的开展,有利于促进世界各民族文化的交流与互鉴,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认同。

活动信息:

团组费用:免费

课程难度:HSK标准教程

课程数量:直播中文课12

授课形式:线上教学

直播平台:zoom

招生对象:海外友好合作院校和孔子学院的学生,对中国文化和汉语感兴趣的海外各界人士。

招生规模:200

报名截止日期:20221120

联系人:刘老师

工作邮箱:lhb_man@qq.com


上一条: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
下一条: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