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09日

根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须对拟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名单

详见附件1《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12139001200

(二)地点: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云帆楼第一报告厅(一楼)。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原件查验,复印件1份上交)

(一)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二)笔试准考证;

(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认证相关材料;

(四)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成绩单(含中文成绩单);

(五)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六)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上下载的《学位认证报告》;

(七)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证书;

(八)党员身份证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要求

考生须亲自到场参加资格复审。复审时提交所要求的材料原件,承诺其真实性,并签订《诚信承诺书》(附件2)。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的考生,须填写《委托书》(附件3),被委托人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后,代办资格复审程序,由此产生的责任及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其他要求

(一)资格复审不通过或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复审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的考生中按照笔试分数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相关事项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如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则需要提供《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声明》(附件4)。

(四)资格复审后,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ynsvu.cn)公布。资格复审后的面试工作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后续公告。

联系电话:0871-64310018


附件:

1.《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诚信承诺书》

3.《委托书》

4.《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声明》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9


上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
下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