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根据《2023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3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202357日考试)笔试成绩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可申请成绩查疑的情形为

(一)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

(二)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

(三)对违纪情形有异议的人员。

三、申请查疑时间

202367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请程序

考生可向我校申请笔试成绩查疑。凡向我校申请的,需提交书面查疑申请,按手印后,拍照或扫描传至邮箱tzyrsc@163.com标题注明:成绩查疑+岗位代码+姓名,我校汇总后将统一提交至云南省人事考试院进行查疑。

五、查疑结果将于后期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行公布。

六、成绩查疑工作结束后,学校将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http://www.ynsvu.cn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面试时间安排,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  0871-64310018



上一条:2023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下一条:2023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