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考生注意事项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13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为使各位考生更全面、便捷的了解我校单独招生考试,现将相关信息温馨提示如下,请仔细阅读。

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共有6个专业面向单招考生招生,其中普通类专业2个(新闻采编与制作、休闲服务与管理),体育类专业4个(运动训练、健身指导与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社会体育)。

一、准考证打印

(一)普高考生只报考普通类专业无需打印准考证,但需进行面试确认,确认办法见“二、面试确认、专项测试选择办法”。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考试,原则上不能参加面试。

(二)报考体育类专业的普高考生;所有三校生考生均须打印准考证。打印网址如下:

http://ynsvu.cn/zsjyc/zsjz/zkzdy1.htm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打印准考证,同时需打印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 (见准考证打印界面底部,或本通知最下端附件)。

准考证中报考专业仅显示类别,不显示具体专业。

普高考生体育测试,及三校生考生文化素质测试和体育测试进行的时候,考生需持有:身份证原件准考证2024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

考生体育测试分组名单请于319日以前到学校网站--通知公告中查看。

二、面试确认、专项测试选择办法

面试确认是针对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专项选择是针对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若考生报考专业包含两个类别,可自行选择参加一个类别或两个类别。

(一)选择方式

考生扫描图中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后(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开始报名,在报名期间(313315日)可进行面试确认、专项的选择。


(二)注意事项

未进行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考试,原则上不能参加面试。

未按时进行专项选择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后续的测试,原则上不受理现场专项选择。若考生为三校生,则同时视为考生放弃参加文化素质的测试。

三、普高考生普通类专业职业适应性注意事项

报考普通类专业的考生需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面试)。

考试时间:321-22(具体分组及各分组对应qq群请考生319前在到学校网站--通知公告中查看),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考生可使用符合要求的手机或电脑(带摄像头和麦克风),选择网络良好的地方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视频面试,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软件(手机app或电脑版),按时间要求参加视频面试;不按时间参与面试的计0分。

面试全程保持前置摄像头不被遮挡,视频信号正常。只允许出现考生本人,不得出现任何其他人员,一旦出现视为考试违规,取消考生资格和成绩,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面试全程不得切换出考试界面,不可接打电话,一旦出现上述情况视为考试违规,取消考生资格和成绩,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考生面试完毕后,不得通过截屏或拍照等形式向他人透漏面试内容,不得发送至互联网上。

四、三校生文化素质测试登录方式

1、苹果系统搜索:南琼考试学习2023(图标上带有2023),并下载


安卓系统搜索:南琼考试学习系统((图标上带有2023)并下载


2、打开下载好的应用,在服务器中输入:云南,选择: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3、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考试。账号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4、登录后点击【考试】,看到考试的科目,点击进入核对考场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开始答题。

系统模拟时间320日下午24点(熟悉登录方式即可,不计入成绩

正式考试时间:321日上午911

注意事项:系统只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开放,其他时间不可登录;考试过程中若多次切换手机屏幕或接听电话可能会被认定为作弊,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考试日程

考生类别

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三校生

文化素质模拟测试(不计入成绩)

320 14001600

校外通过网络进行

三校生

文化素质正式测试

321 9001100

学校教室内(考试当天到校查看考场安排)

三校生

职业技能测试(体育测试)

321日下午-22

学校田径场、体育场馆

普高体育类考生

职业适应性测试(体育测试)

321-22

学校田径场、体育场馆

普高普通类考生

职业适应性测试(网络面试)

321-22

腾讯会议远程面试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适身心状态。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科学合理训练。

(二)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评估,时刻关注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健康异常情况确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应按要求向考点进行异常申报。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穿戴印有暴露考生身份信息的服饰(如:校服,暴露所属州市、考生姓名、就读学校、培训机构等信息的服饰)。

(四)请考生在考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防止运动损伤;考试时注意自我保护,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建议考生根据自身实际考虑是否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增加安全保障。

七、学校位置

学校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体院路3

可通过导航软件搜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由于今年报考人数多,特别提醒外地考生,根据需要合理选择并提前预订宾馆或投亲靠友安排住宿。

考试当天可到学校食堂自费就餐。

周边的地铁站为地铁5号线兴体路站。

八、咨询方式

招生就业处:0871-64310768

教务处:0871-64311163

朱老师:13888018652

王老师:15987120157

刘老师:18288729673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2024313



上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要求及分组
下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