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高职单招成绩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各位考生:

现将报考我校2024年高职单招考生的成绩进行发布,如有疑问请328日前与我校联系(0871-64310768)。

查询步骤:

1.点击链接:http://casp.ynsvu.edu.cn/

输入账号(即准考证号,若不清楚准考证号可到高职单招志愿填报界面查询)、密码(默认为dzks+身份证后6位,如身份证后六位是123456,对应密码是dzks123456),点击“登录”

2.首次登录时需绑定手机号,点击“绑定”

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确认绑定”。

3.绑定成功后,点击“我已完成”,进入系统,可查看个人成绩。

成绩说明:

1.若考生未参加相应测试则显示“-”

2.文化素质测试对应三校生通过手机答题成绩项。

3.视频面试成绩对应普高考生通过腾讯会议面试成绩项。

4.学业量化成绩由上级招考部门提供,本次查询成绩界面不予公布。

5.录取结果查询请430日左右到云南招考频道网站查询。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2024326



上一条:关于邀请相关机构参与我校2024年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遴选的公...
下一条:2024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