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平时考核测评会议

来源:体育运动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1月01日

为做好2021年度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工作,学校于10月28日在云帆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平时考核测评会议。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教师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从民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缪军在测评会上指出,本次测评是学校第一次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平时考核,为进一步健全干部科学考核评价体系进行了有益探索。今后,中层领导干部平时考核将成为学校常态化干部考核工作,长期坚持下去,学校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

缪军书记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这次考核工作的政策规定,严守纪律,认真开展民主测评工作。参加会议的每一位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听取中层干部代表的述职报告,结合每位干部平时工作情况,对每一位测评对象作出综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

本次测评工作主要分两步进行。首先进行现场述职,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现场从所有中层干部中抽取6名代表进行现场述职,其余中层干部进行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结束后由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征求《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