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校荣获教育部新一轮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立项

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08日

根据《关于实施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通知》(人文中心函〔2021175号)要求,近日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人文中心(函〔2022132号)公布了新一轮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院校名单,由我校组织申报的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成功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这是我校长期以来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实施体育职业教育走出去,推行“中文+技能+体育”创新培养模式的成果体现。


国际化水平是高职学校办学的重要内容,也是“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在该项目的建设中,学校将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总目标,从深化“多元协同、育训融合”的“二四四”产教融合中外人才培养模式、试点“1+X证书制度国际化,推行“中文+技能+体育”创新培养模式的成果体现。探索建立复合型中外人才培养、搭建深化产教融合平台、产业学院、打造国际性体育论坛和国际赛事活动等为主要内容,以此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品牌,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2023年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选题...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2021年科研及教学成果进行统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