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讯 | 我校学子在“挑战杯”省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09日

2023年6月4日,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终审决赛在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云南体职院5件作品入围省赛。

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昆明医科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共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涵盖了高校开设的各学科门类,拓展了参赛同学选题方向,极大丰富了“挑战杯”作为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的内涵。全省63所学校8183个项目参加比赛,6.87万名青年学生积极参与,782个项目入围省赛,236个项目入围省级终审决赛,参赛学校、参赛项目和辐射学生人数均创赛事新高。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32项、一等奖82项、二等奖122项、三等奖546项和优秀组织奖13个。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通过院级初赛和校级决赛,最终确定出推荐参加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活动作品5件。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持续做好项目跟踪培育和辅导工作,对作品进行指导和反复打磨。最终5件作品获得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三等奖。

云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获奖名单


上一条:云南体职院学生会举办主题读书会,共同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
下一条:体育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奋斗的榜样”学习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