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云南体职院团委社团工作部换届选举大会回顾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9月16日

岁月如梭,韶光易逝

每一次交接与新鲜血液的输入

都承载着期盼和责任

换届不是更替

而是传承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社团工作部的换届现场吧~

社团活动是大学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丰富的社团活动能够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合格且优秀的社团骨干能够更好地引领社团发展。

01

第十一届社团工作部成员述职

上一届社团工作部各部门代表进行述职报告。他们对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指出了自己曾遇到的困难并分享了解决方法和经验,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社团成员的期望。希望新一届成员们能认真负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持续创新提升,为我校学生社团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02

新一届社团工作部干部名单公示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校团委老师、学校所有社团社长及全体社团工作部成员的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团工作部干部。

主席:李钊宇

副主席:饶恒瑜

秘书部部长:李珑

监察部部长:蒋家乐

活动联络部部长:马鲜

宣传部部长:吴绍玉

03

聘书颁发

 

会议的最后,由校团委段尚菲老师为各社团社长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社团工作部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她在对老成员们过去一年为工作默默付出与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的同时也希望社团工作部能够继续开拓创新,以严谨认真、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我校学生社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学生社团发展。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

换届大会的结束,

正意味着崭新的开始与挑战,

也是对新一届各学生社团干部们未来的期望与鼓励。

未来他们将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成为自己的太阳,

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


下一条:喜讯|云南体职院作品获2023年“云岭师生说”理论宣讲比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