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我校于5月23日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和、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飞、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明照、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风险控制监察部主任诸珏俭、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小学建设部项目负责人肖宇娟以及我校姚基金培训教师、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和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在集体观看完纪实片《大山里的篮球梦》及姚明寄语后,团委副书记陈明照老师介绍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筹备情况,经过层层筛选,我校挑选出三十六名优秀志愿者前往三十六所姚基金希望小学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在此对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志愿者代表顾思韵在发言中说到: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活力以及自己的信念,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洒下奋斗的汗水,播下理想的种子,放飞孩子们的梦想。秉承勤勉踏实的教学态度、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弘扬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以体育人”的公益理念,发展壮大姚基金志愿者队伍,同时为校争光。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飞致辞并宣布出征。他表示,希望志愿者们能通过支教展现志愿者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体育技能,认真享受支教过程,感受支教生活中的快乐。更希望志愿者们能平安、快乐、高效的完成志愿工作。

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明照与云南省青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涂飞共同为志愿者授旗并由志愿者代表顾思韵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支教志愿者宣誓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和作了讲话,感谢省青基会和姚基金长期以来对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在省青基会和姚基金的指导下,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和保障,加强同学往返和实习期间安全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门老师与每位同学保持日常沟通联系,掌握工作生活情况,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顺利开展工作。他鼓励各位同学在服务基层的实践中茁壮成长,展现体职院青年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今天,三十六名体职院学子即将背上行囊在母校的注视下前往元阳、景洪、西畴三个县市的三十六所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活动学校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希望志愿者们能牢记“修身砺志,崇实尚行”的校训将体职院的精神带给山区的孩子们,祝你们一路平安,一切顺利!


上一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首次助力我校体育运动
下一条: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志愿者培训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