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我校组织73名志愿者为云南省省直机关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提供服务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20日

7月16日,主题为“全民健身迎盛会跨越发展当先锋”的云南省省直机关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片区预选赛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截至2022年7月16日,活动共有109个省直机关单位、4561人报名参加,参赛单位之广、参赛选手之多创下云南省直机关文体活动最大规模纪录。

省直机关部分单位的广大职工在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此次文体活动,我校共组织了73名志愿者协助本次活动的开展,此次活动的项目有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网球 ,在这些球场上,每个地方都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在此期间,志愿者们每天都需要到每个场地进行登记 、签到以及配合裁判组进行检录 。

志愿者们在门口以及相应的位置都设置了站点,为各单位的广大职工们进行指引,还设置了相应 的补给站、休息区,每个站点都有志愿者在岗 。为了方便他们换比赛服或者休闲服,还在每个球场的旁边都搭建了更衣室 。

志愿者们的加入让文体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志愿服务的经历也对志愿者们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学习之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会收获到更多的社会经验,尽自我的本事为身边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上一条:微光故事|支教“她”力量:来自孩子们的特殊“情书”
下一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 我们的支教周记(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