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 我校田宏飞所带领的球队在文山州西畴站联赛夺冠!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0月05日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7月15日

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云南赛区文山州西畴站联赛

在西畴县思源实验学校

圆满闭幕!

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项目总监李雪、共青团西畴县委书记王金璐、县教体局副局长姚志琼、县篮协会长龙文宇、文山市篮球协会名誉会长赵国智、西畴志澄体育总经理李兵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是由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的健康发展公益项目。近年来,共青团西畴县委以推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为目标,着力实施青少年体育重点工程,积极对接姚基金项目落地西畴,共同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取得新的更高质量的发展。

通过3天的激烈PK

最终鸡街民族小学代表队

董马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代表队

分别夺得小组桂冠

最终由董马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代表队

夺得总冠军

代表西畴参加更高一级的选拔赛

祝贺他们!



精彩瞬间

董马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代表队正是我校姚基金志愿者运动训练与教练员学院田宏飞所带领的球队,在祝贺他们夺冠的同时,让我们也一起来看看田宏飞的感想吧~


田宏飞的冠军感想:

首先感谢姚基金为我和孩子们提供这个平台,我很荣幸能够去到董马九年一贯制学校,孩子们能够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支持,正因为有学校的支持我才能更好的开展我的工作。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后,随着总决赛的结束,云南赛区文山州西畴站联赛圆满完

成。此时此刻,孩子们仍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运动场上,孩子们顽强拼搏,配合默契,战胜了众多其他学校,我们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

荣誉的取得从来都不是幸运和偶然,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结着每个孩子的汗水。这两个多月来,孩子们利用大课间和体育课的时间进行训练,每天都要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宿舍。事实证明,这两个多月的艰辛和劳累都是值得的,终于夺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了,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只有汗水才能浇灌出丰硕的果实!

除了训练的艰辛,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不能忘记的:和鸡街小学那场比赛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在总决赛中,鸡街小学同样有着很强的实力,特别是其中的主力队员身高和身材都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技术也非常全面,所以上半场孩子们处于落后,但是中场休息时,校领导和老师不停的鼓舞孩子们不能放弃,要敢打敢拼!并

指出了上半场做的不足的地方,同时我们也在心底为他们加油,在激烈的下半场中,孩子们更加积极的防守,并加强了进攻,在队友们的默契配合和齐心协力下,终于反超了比分,直到尾哨响起的那一刻,那一刻激动之情难以言表。荣誉,属于董马九年一贯制学校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份欢乐和喜悦!

比赛结束了,但这不是比赛的终点。我们一定会把在这次比赛中收获到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畏艰难、不断进步,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绩!

——田宏飞


上一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 我们的支教周记(六)
下一条: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爱国卫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