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不辞辛苦只为倾情服务——记运动会志愿者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08日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青春的面孔,或是布置场地、打扫卫生,或是拍摄赛况、或是在开闭幕式的准备现场……他们就是参与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

运动会的精彩不止于运动健儿们在赛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还有大学生志愿者热情细致地忙碌身影遍布赛场内外,构成本次赛事的一道靓丽风景。

这些大学生志愿者由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学生会、广播站、书画社、礼仪队组成。

跑道上,一个个蓝色身影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运动员拿衣递水,志愿者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传递着青春的友爱,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志愿者们搬运体育器材、清扫赛场垃圾、维持跑道秩序。到场最早的是他们,离开最晚的也是他们。

每当运动员疑惑不知运动场地时,是他们主动引领运动员参赛;每当运动员有任何小需求时,是他们成为运动员坚实的后盾。负责各项任务的志愿者之间配合默契,发扬着志愿精神,服务广大师生。

只要有重大活动,总少不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校运会不仅是充满激情精彩的赛场,也是志愿者挥洒青春、展现风采、担当奉献的舞台,他们的微笑、热情以及周到服务,是体职院最好的名片。

在一系列的比赛结束后,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下帷幕。志愿者们虽然疲惫,但是热情依旧,他们积极参与收拾场地、打扫卫生等活动。他们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精神,也践行了青春的誓言!

上一条:“青山常在 · 绿水长流”保护河滩,体职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创建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