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青山常在 · 绿水长流”保护河滩,体职青年在行动!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2日

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为增强青年学子的绿色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3月10日,展开一系列“净滩”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名志愿者参加。

·共净河滩 志愿同行·

上午12点,志愿者们整队集合、发放清洁工具后,正式开启“净滩”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仔细搜寻着地面可拾的垃圾,将河滩旁塑料袋、包装纸、烟壳、纸屑等捡入塑料袋中。

· 净滩守卫者 蓝色精灵 ·

不过半小时,每个志愿者手中都“收获满满”,河滩周围布满了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经过他们不惧赤热的地毯式搜索下,河滩以及公路变得焕然一新,河道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在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河滩美丽容貌,圆满完成“净滩”活动初衷,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悠闲舒适的旅游环境。

·净滩行动 保护生命之水·

水是生命之基,地球上的水都是循环利用的,环环相扣。保护水生态,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作为一个青年志愿者更应有义务参加到河流保护中来,积极参加环境保护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净滩”活动,进一步营造关注河滩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年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打造“水清、岸净、河流、景美”的美丽河滩,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净”化河滩,还原河滩本貌。

上一条:大学生社区实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
下一条:不辞辛苦只为倾情服务——记运动会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