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大学生社区实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为更好地发挥体职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鼓励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社会实践,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与星海社区进行共建,开展“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现场统一培训指导下,志愿者们共分为3个小组开展活动。分别是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常识,发放宣传册;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环境卫生清理;协助社区进行65岁以上老年免费体检等活动;在静海园小区、盘龙江边银杏公园、金海新区一期、金海新区二期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了社区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吹响青年文明号角,凝聚了团支部活力,积极发挥青年团员志愿服务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彰显服务地方、奉献社会的文明底色,展示了学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下一步,校团委将立足自身实际,把“团支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从实践中凝聚青春力量,通过更多青年志愿和文化活动,推动学校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扎根西部热土,燃烧青春激情| 我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事迹
下一条:“青山常在 · 绿水长流”保护河滩,体职青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