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社管学院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04    作者:     来源: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202244日上午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在综合楼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二级学院老师,以及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所有人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热情高涨地同唱国歌。

社管学院学生代表李盈盈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名为《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演讲,她回顾了祖国发展的风雨历程,,万千志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了党的伟大,祖国的富强,新时代的昌盛,号召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继往开来,肩负历史责任,成为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国旗下演讲(一)

国旗下演讲(二)

演讲结束后,社管学院主要负责人对本学期社管学院学生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作出要求,要求社管学院全体师生切实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夯实网格化管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打好疫情防控的狙击战,让党旗和团旗在体职院高高飘扬!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升华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民族精神的内涵。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学院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长知识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