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社管学院举办华龙圣爱中医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王琪     来源:     点击:

为深化学院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精准搭建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的互动平台,助推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14下午社管学院邀请华龙圣爱中医集团到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书记赵功景、副院长杨潇、专业带头人李梦婕以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辅导员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华龙圣爱中医集团围绕集团概况、发展历程和目标、2024年招聘计划、薪酬福利体系、职业发展优势等多方面开展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企业的实力和岗位需求,为同学们就业提供了广泛的择业空间。

宣讲会后我校校领导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与圣爱中医集团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会上,圣爱中医集团的代表与董利民副校长就中医康复治疗、健康咨询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利民副校长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企业、行业、社会力量的参与,只有了解企业需求,才能有的放矢,更好地办好职业教育,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董利民副校长要求社管学院及时与企业沟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优化人才培养形式。

此次招聘宣讲活动不仅为我的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拓宽就业视野的机会,也为圣爱中医集团寻找到了优秀的人才。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邀请更多优质企业到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加大力度做好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

 

 

 

来源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编辑:王琪

审核:陈利艳杨潇赵功景

校对:陈利艳杨潇赵功景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