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专题网站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测试资料——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体育运动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月21日上午,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学校云帆楼第一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认真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缪军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代红兵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云宾、副组长段建到会指导。

缪军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举旗帜统筹谋划,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抓学习深思细悟,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抓载体突出特色,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温度,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理论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自觉,进一步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进一步增强了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使命自觉,整个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扎实深入、成果丰硕,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

缪军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继续在理论武装上再下功夫,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在服务师生上再下功夫,在自我革命上再下功夫,在推动发展上再下功夫,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促进学校“双高”建设的生动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代红兵院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校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开展下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紧密融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双高”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院校不懈奋斗。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校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上一条:测试资料——新春慰问送春联,翰墨飘香共欢聚——安乐村驻村...
下一条:测试资料——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