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专题网站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网站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测试资料——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来源:体育运动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1月14日

1月7日上午,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云帆楼四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缪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永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主要内容。副院长董从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金吉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党的组织制度的内容。副院长聂真新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办公室文秘科科长杨兰、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唐俊、人事处职称科科长李娜、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组织员陈利艳四位同志针对所学内容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缪军就此次中心组学习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系统梳理,查缺补漏、提质增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在学习转化上再部署,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全面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党的组织制度的内容。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做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保障党员主体地位和民主权利、完善党内选举制度相关工作;三是要全面了解掌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持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附件:

上一条:测试资料——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
下一条:测试资料——新起点,新征程——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