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体职院青协 | 与青春做个公益的约定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27日

体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团队,现有107名志愿者。我们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和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组织参与校内外的各项公益活动。

青协活动回顾

2019年10月17日至18日我们为“第二十一届希望马拉松暨第三届云南希望马拉松”提供志愿服务。

2020至2021年,持续组织成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

2020年12月4日至11日,我们为“云南省足球学院及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足球联赛”提供志愿服务。

   2020年下半年,我们为“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提供志愿服务。

我们还组织参加过:2020年春季学期体职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2020级新生接待志愿者活动......

2021年3月25至4月7日,我们将组织志愿者为“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志愿者以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校足球社成员为主,并在二级学院中选拔了45名同学,共同为该赛事提供志愿者服务。

最后,预祝2021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圆满成功!也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


上一条: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学子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