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学子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经二十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2296名代表资格有效。他们代表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和9600多万名党员出席党的二十大。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共青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全体团学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面对新时代下的新担当,体职青年该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对此他们有话说……

举国喜迎二十大,奋力迈向新征程,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将一如既往,永葆初心,为团员办实事,办好事。

——体教学院团总支书记 耿玮

我更加相信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航下,将从发展走向更好发展,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运教学院团总支书记 常娜

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社管学院团总支书记 吴晓刚

作为一名基层的团干部,我将继续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做模范践行者,在工作中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自觉发挥积极性、主动性。

——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 张朋朋

作为预备党员,在观看了二十大开幕式之后,心情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也会放下自己的稚嫩,认真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初心。

——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 胡克巧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要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政治成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贡献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 马胡贤彪

我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社管学院学生会主席 孔令桥

作为一名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坚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去换取丰收的硕果,在个人奋斗与祖国命运相交融之下去书写祖国更加壮丽的诗篇,唯有矢志奋斗,方能青春无悔,不负韶华。

——体教学院团员代表 关纯

体职青年们踊跃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心潮澎湃,开幕会观看过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撸起袖子加油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喜讯|我校团队拟获云南省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
下一条:体职院青协 | 与青春做个公益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