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训练学生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6日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暖冬行动”内涵,根据《2023年关心关爱服务青少年“暖冬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2023年春节前夕,党委副书记张永和同志代表学校看望慰问留校训练的学生,发放慰问物品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与留校同学交流中,张永和同志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新年贺词中对青年提出期望要求和谆谆嘱托,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辜负党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心和寄予的殷切希望。

张永和同志代表学校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保持拼搏奋发、积极进取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去。如遇到困难时要积极与教练员、辅导员联系和反映,学校将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校领导在春节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关心同学们的训练和生活,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给予了同学们鼓舞和激励,同学们对这样暖心的慰问活动由衷感谢,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心。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攀岩队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攀岩队为“省队院办”,成立于2019年7月19日,成立以来,通过持续探索和努力,竞技水平稳步提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为云南攀岩勇夺全国性攀岩速度项目比赛的首枚金牌。攀岩队获省级金牌八块、银牌六块、铜牌五块;国家级金牌四块、银牌一块、铜牌一块、五个第四名、三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两个第八名等国家级赛事名次,输送多名攀岩运动员到国家攀岩队集训,其中运动员汪生艳代表中国参加多站世界杯攀岩比赛,为云南竞技攀岩奠定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喜讯丨我校团委在2022年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中获...
下一条:这个寒假有点长,假期该怎么过呢?速速收下这份寒假宅家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