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喜讯丨我校团委在2022年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次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6日

近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印发《关于2022年全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评价情况通报》,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等次,成为全省获评优秀等次的2所高职高专院校之一。

过去一年,我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共青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学院的积极配合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战略,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核心任务,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有效扩大工作覆盖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

2023年,校团委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对青年学生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多贡献。

上一条:“夺冠军+破纪录”,这位体职院学子做到了!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训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