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纪录又又又破了!我校省运会田径赛场“多点开花”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3月11日,省运会比赛持续进行中,我校田径项目续写辉煌,当日连破一项省级纪录,三项大学生纪录,收获3金、2银共五枚奖牌,一位运动员成绩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级别,一位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在男子200米决赛赛场,我校出战的两位运动员实力伯仲之间,先后打破云南省男子200米记录、云南省大学生男子200米纪录。20级体育教育专业潘银云同学,在男子丙组200米决赛中以21.17秒的成绩获得金牌,同时打破省纪录(原纪录21.5秒),成绩达到国家级运动健将级别。同赛次的李孝顺同学以21.63秒的成绩获得银牌,也同时打破云南省大学生纪录,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其余的比赛中,22级运动康复专业杨婷同学在女子乙组200米决赛中获得金牌;20级运动康复专业汤国海同学在男子乙组800米决赛中以2分03秒的成绩获得金牌,同时打破云南省大学生男子800米纪录;22级运动康复专业郭明鹏同学在男子乙组铁饼决赛中以31.01米的成绩获得银牌,同时打破云南省大学生男子铁饼纪录。

上一条: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云南体职院分课堂|校团委组织开展“体操奥...
下一条:让思政课走出教室——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