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领导欢送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役前集训

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6日

 3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缪军、副院长董利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在学校综合楼前热烈欢送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役前集训。校领导勉励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要听党指挥,严守部队纪律,把荣誉放在心里,把梦想融入军旅,苦练本领,报效祖国。

 本次送训学生均为通过网上报名、初检初审、体检政考和走访调查等一系列严格筛选,确定为“双合格”的青年。希望同学们带着来自家人和学校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共同奔赴绿色军营,报效国家,逐梦无悔青春。




上一条:警校共建保平安,我校联合滇池度假区公安分局举行校园安全工...
下一条:突破!我校在省运会田径比赛中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