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生处(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学生处(部)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17日

314日下午,学生处(部)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副院长董利民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学生处(部)负责人主持。

董利民就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提高学工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同志要按照学生处(部)的安排认真学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学生处(部)对照部门制定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采用思政课老师领学,辅导员根据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的形式,开展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

会议指出,各位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校学工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学工队伍的政治理论水平,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做好学生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会议要求,学校辅导员、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疫情后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落实好学生宿舍辅导员工作室挂牌工作,巩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努力构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体系,着力提升育人实效。

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全校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同志、武装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上一条:职业教育显成效,体职健儿永争先
下一条:警校共建保平安,我校联合滇池度假区公安分局举行校园安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