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学生礼堂举行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副院长董利民出席并致辞,本次启动仪式还邀请到锦苑博才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郑莉、云南古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丰恺为我校学生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第八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奖的师生颁奖。

 董利民在致辞中向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要从政策保证、经费保障、导师指导、赛前培训等方面狠下功夫。在项目打磨上,要重点培育,发挥专业特色、理论与应用并重,注重学科交融、鼓励跨系组队,增加项目新颖性。参赛选手要勇于攀登、不懈探索,以“互联网+”大赛为契机,增强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在专题讲座环节,云南古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丰恺频频送出“干货”,以“如何备战大赛”为主题,在最新政策解读、选择赛道、挑选优秀项目、优秀商业计划书撰写要点、路演PPT制作技巧、大赛评审规则等几方面进行了讲授。锦苑博才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郑莉则以多年来对创新创业洞察的经验,从大赛基本信息、大赛历史、大赛内容、赛制、参赛材料、赛程安排等多个方面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制流程信息。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启动,及时解决了学生在准备大赛时的一些困惑和问题,提高了大家对于大赛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参加大赛奠定了基础。我校将持续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弘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创业精神”,搭建大学生、高等院校与企业、社会交流对接的平台,锻炼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毕业后实施创业项目,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育。


上一条:云南体职院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驻长安镇安乐村驻村工作队喜获2022年威信县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