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云南体职院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处(武装部)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2023318日,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5名学子顺利完成役前集训,即将投身军旅生涯。从36日走进役前集训队开始,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怀着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初心,严守部队纪律,苦练本领,以优异成绩完成了役前集训。

318日,同学们身披“参军光荣”的红绶带、胸佩红花,带着校领导勉励,带着家人的期望和嘱托,带着全校师生的祝福踏上征程,奔赴部队,开启人生崭新的旅程。

希望同学们到部队后,继续发扬我校“修身砺志 崇实尚行 ”的校训精神,刻苦磨练,成为政治合格、作风优良、军事过硬的优秀士兵,早日从部队传来立功喜报,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学校添彩。


上一条:喜讯!我校一项成果获云南省社会科学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