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省关工委到我校开展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调研

来源:办公室、宣传部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3月21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一行到我校就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并举行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缪军,副院长董从民、聂真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省关工委主任张百如一行来到我校校企合作企业昆明得一航空无人机参观调研)

 会上,董从民汇报了我校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当前学校在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缪军指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缪军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从聚焦铸魂育人、常抓思政教育不松懈,服务现实需求、全面服务师生成长成才,传承优秀文化、厚植强大精神根系三大方面开展工作,配合做好思政教育,坚持“三全育人”和 “五育并举”,坚持以老带新,主动服务社会,用心讲述体院故事,用情传扬“五老”精神,形成独具体院特色的工作品牌,助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百如表示,学校是教育关心下一代的“主阵地”,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时要认真做好“五老”结对青少年关爱服务工作,注重帮扶与帮教并举,关心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最后,张百如代表省关工委向我校授牌,决定授予我校为云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


上一条:我校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
下一条:喜讯!我校一项成果获云南省社会科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