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一项成果获云南省社会科学奖

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3日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发布了《云南省社会科学奖拟表彰对象的公示》,我校1项成果荣获云南省社会科学奖二等奖。3月15日,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该论文从中考体育改革的历史源流、价值逻辑及实现路径三个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的论述,厘清了中考体育改革历史阶段,提出了3点重要启示和认识论、方法论基础,并提出了3个具体路径。该成果是对云南中考体育改革实践的理论升华与系统总结,可以丰富中考体育改革实践,为相关研究提供鲜活的实证。

 云南省社会科学奖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奖项,学术权威性强,已成为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近年来,学校坚持“科研兴校"战略,高度重视学术成果质量水平,鼓励和引导学校教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严谨治学,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上一条:省关工委到我校开展关心下一代相关工作调研
下一条:云南体职院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