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实习实训长才干!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班学生开启“职场”之路!

来源:得一航空无人机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3日

 2023年4月,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昆明得一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带领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到河北衡水通用航空无人机培训基地进行实习实训,以2020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赵文辉为带队教员,2021级无人机专业班学生6人参加此次带训工作。

 在经过层层选拔后,我校学生作为助教的角色进入培训工作,主要负责无人机驾驶实践操作帮助学员掌握飞行技能,同时保障无人机驾驶飞行安全,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技能融入到实践教学中,达到更好的自我提升。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以及公司的技术支持下,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成功入选2022年度云南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学校、企业深度合作,教师、师傅联合传授,对学生以技能培养为主,有利于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职业教育与终身学习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针对性。


上一条:我校举办师生篮球联谊赛
下一条:体职院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洞见生涯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