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艺术陶冶情操 烘焙疗愈心灵——云南体职院妇联、学生处联合举办烘焙活动

来源:妇联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丰富全校女职工、女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师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师生身心健康,2024年3月22日、25日,学校妇联联合学生处,为女职工、女学生代表举办了一场名为“艺术陶冶情操 烘焙疗愈心灵”的烘焙活动。

活动开始,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蛋糕制作的重点和裱花技术,介绍了各种材料之间的搭配比例等知识,现场示范蛋糕的具体制作过程。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面对早已准备好的蛋糕坯、美味的水果、五彩缤纷的饼干、精致裱花袋等材料,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大展身手,打奶油、裱花、铺水果、大家各自发挥想象力在蛋糕插上装饰。一番忙碌之后,一个个美观、美味的蛋糕陆续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郁的蛋糕香味,洋溢着阵阵的欢声笑语,满是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通过搭配不同颜色的水果,大家都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蛋糕作品,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平时忙碌的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蛋糕烘焙的魅力,忘却了工作、学习、生活的烦恼,缓解了心理压力,引导妇女同胞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发挥作用。(来源:学校妇联 图:陈为、李梦婕、杨潇、徐海燕 文:李梦婕、徐海燕 编辑:徐嘉鸿 审核:陈为、徐嘉鸿、盛冀萍 校对:陈为、徐嘉鸿、盛冀萍)



上一条:喜报!我校课题获2023年中国民协“民间文化(非遗)进校园”...
下一条:学校召开“数字云体”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二期工程需求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