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云体”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二期工程需求调研会

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21日

2024年3月20日下午,学校组织各业务部门召开了“数字云体”项目工作推进会暨二期工程需求调研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真新,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数字云体”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做了阶段性总结。实施单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系统平台建设部署、系统调研、功能上线等实施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还现场演示了新上线系统各项功能模块和界面。各参会部门也针对信息化平台建设需求畅所欲言,从专业角度出发,对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设提出了需求及改进意见和建议。

聂真新副校长结合国家政策背景阐述了本次学院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的意义,并对各部门能够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推进“数字云体”项目顺利实施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下阶段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数字化总体要求,以强化数字赋能,提升内部治理水平,以数字化促进学院体育职业教育的现代化为目标,形成工作合力,主动谋划变革,与牵头部门协同做好顶层设计,同时也要动员全体教师主动参与学院数字治理,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提升总体治理水平。二是建立协同监督机制,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做好对接,强化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各部门要严格遵守意识形态相关要求,强化日常管理,做好日常监督检查,稳中求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三是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教师思想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养及工作效率,同时要借助信息化手段产出科研成果和培育学科平台,不断地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让“数字云体”项目真正发挥信息化标杆作用。(来源:科研管理中心 图文:孙恒玉 编辑:徐嘉鸿 审核:张立国、徐嘉鸿、盛冀萍 校对:陈为、徐嘉鸿、盛冀萍)



上一条:艺术陶冶情操 烘焙疗愈心灵——云南体职院妇联、学生处联合举...
下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