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校园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校园资讯 -> 正文

祝贺!云南体职院学生会荣获全国学联表彰!

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日期:2024年03月28日

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于2024年3月21—24日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打造让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的学生会”项目成功入选全国100个精品项目(全国仅20个高职专科院校学生会项目入选),同时获评“优秀项目”。

本届“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云南体职院学生会项目经学校推荐、省级推报、全国初选,从1724所高校的358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线下路演交流展示,现场答辩环节。

路演现场,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出席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段胜忠一行现场调研指导我校学生会项目。云南体职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同学的关注与喜爱,大家在交流展示过程中展示风采、分享经验、增进友谊、收获成长。

答辩环节中,云南体职院学生会项目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陈述,向评委和全国高校学生代表展示出体职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云南体职院学生会组织践行服务同学宗旨的情怀与担当。

在“敢想有为大讨论”学联学生会骨干沙龙中,云南体职院学生会项目代表参加讨论,基于云南体职院学生会项目做法与各高校同学围绕进一步激发学联学生会组织活力、提升服务同学实效等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本次“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有力指导、全校师生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校团学工作在“引领同学思想,服务同学成长”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未来,云南体职院学生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这一大局,把握时代主题,搭好桥梁纽带,巩固深化改革成果,守正创新设计契合同学需求的服务活动,持续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同学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为强国建设挺膺担当,为民族复兴实学实干!(来源: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批云南省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暨巡察业务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