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体育类考生(普高、三校)注意事项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9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为使各位考生更全面、便捷的了解我校单独招生考试,现将相关信息温馨提示如下,请仔细阅读。

我校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共有6个专业面向单招考生招生,其中普通类专业2个(新闻采编与制作、休闲服务与管理),体育类专业4个(运动训练、健身指导与管理、体育保健与康复、社会体育)。

一、普高考生学业成绩要求

按照上级关于单招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报考情况,划定普高考生报考体育类专业,进入职业适应性测试(体育测试)的学业量化成绩分数线为120分。

进入到下一阶段测试的普高考生,及三校生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准考证打印

名单中考生请到学校网站:www.ynsvu.edu.cn/zsjyc/zsjy/zkzdy1.htm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中报考专业仅显示类别,不显示具体专业。

普高考生体育测试,及三校生考生文化素质测试和体育测试进行的时候,考生需持有:身份证原件准考证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

三校生文化素质测试考场分布请于考试当天(48日上午8点以前)到学校综合楼前广场查看。

体育测试分组名单请于46日以前到学校网站--通知公告中查看。

三、专项测试选择办法

(一)选择方式

考生扫描图中二维码,输入个人信息后(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开始报名,在报名期间(33043日)可进行专项的修改。

(二)注意事项

未按时进行专项选择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后续的测试,原则上不受理现场专项选择。

四、三校生文化素质测试登录方式

1、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南琼考试学习系统

2、下载app

3、在服务器中输入:云南,选择: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4、输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考试。账号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5、登录后点击底部【考试】,看到考试的科目,点击进入核对考场相关信息,确认后可以点击右上角【进入】开始答题。

系统模拟时间:47日下午24点(熟悉登录方式即可,不计入成绩

正式考试时间:48日上午911

注意事项:系统只在以上两个时间段开放,其他时间不可登录;考试过程中若多次切换手机屏幕或接听电话可能会被认定为作弊,后果由考生承担。

五、考试日程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当好自己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提升健康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适身心状态。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科学合理训练。

(二)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评估,时刻关注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健康异常情况确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应按要求向考点进行异常申报。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穿戴印有暴露考生身份信息的服饰(如:校服,暴露所属州市、考生姓名、就读学校、培训机构等信息的服饰)。

(四)请考生在考前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防止运动损伤;考试时注意自我保护,防止发生意外情况。建议考生根据自身实际考虑是否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增加安全保障。

七、学校位置

学校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体院路3

可通过导航软件搜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即可。

由于今年报考人数多,特别提醒外地考生,根据需要合理选择并提前预订宾馆或投亲靠友安排住宿。为方便考生住宿,学校与周边的“大自然风情园”进行了沟通,提供80/床位,床位有限,具体可咨询:0871-64311508

考试当天可到学校食堂自费就餐。

周边的地铁站为地铁5号线兴体路站。

八、咨询方式

招生就业处:0871-64310768

教务处:0871-64311163

张老师:15987193477

朱老师:13888018652

王老师:15987120157

刘老师:18288729673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329


上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体育类考生(普高、...
下一条:2023年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