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体育类考生(普高、三校)体育测试考试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05日

根据我校高职单招考试方案,结合考生对体育测试专项的选择,现将后续的测试通知如下。

一、考试要求

三校生需完成:文化素质测试、体育测试(800米、立定跳远、专项)。

普高考生需完成:体育测试(800米、立定跳远、专项)。

参加800米测试的考生不允许穿钉鞋,除武术需自带器械外,其余项目统一用学校提供的器材。

未按要求进行体育测试专项选择的考生不能参加后续所有考试。

考生需到校,按照通知的时间、场地参加测试。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参加测试。

二、三校生考试安排

(一)三校生文化素质测试

系统模拟时间:47日下午2点—4点(考生在校外通过手机进行,熟悉登录方式即可,不计入成绩)

正式考试时间:48日上午9点—11点(考生于考试当天到学校综合楼前广场查看考场安排,按对应考场进行测试,需要带手机)

系统登录办法请查看:

http://www.ynsvu.edu.cn/info/1019/3073.htm

(二)三校生体育测试

1.专项测试

田径专项48日下午1330考生开始检录,其他专项48日下午1230考生开始检录,检录地点:学校室外网球场门口,检录后按照专项开始进行测试。

2.800米、立定跳远测试

49日上午930考生开始检录,检录地点:学校室外网球场门口,检录后开始进行测试。

3.分组及具体检录时间

请查看文末附件。

三、普高考生考试安排

1.专项测试

田径专项48日上午800考生开始检录,其他专项48日上午830开始检录,检录地点:学校室外网球场门口,检录后按照专项开始进行测试。

2.800米、立定跳远测试

49日上午830考生开始检录,检录地点:学校室外网球场门口,检录后开始进行测试。

3.分组及具体检录时间

请查看文末附件。

四、考试日程安排汇总

考生类别

测试内容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三校

文化素质模拟

471400-1600

校外

三校

文化素质正式测试

48900-1100

校内

三校

体育专项

481230开始检录

校内

三校

800米、立定跳远

49930开始检录

校内

普高

体育专项

48800开始检录

校内

普高

800米、立定跳远

49830开始检录

校内

五、成绩及录取查询

测试成绩请410日到学校官方网站查看。

录取结果请于430日前到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查询。



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44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高职单招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体育类考生(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