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首页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冬日暖阳驱寒风,社团活动送温暖

来源:体育运动职业学院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2.21—12.24上午:11:30-12:30

活动地点

军训送温暖,我们不缺席。在送水的同时,同学们们为他们高强度的训练精神点赞,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磨炼吃苦耐劳的意志。游泳社的同学们们也分享了自己的军训心得并鼓励新生在训练中发扬肯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严格按照教官要求完成训练。

此次的军训送水助力活动让全体21级新生在军训期间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加强了新生“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意识。同时激励新生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军训中。

上一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
下一条: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学校党员干部赴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