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我校青协开展“净滩行动·战塑到底”活动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27日

6月22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净滩行动·战塑到底”活动,活动地点位于我校南门连接滇池支流的河流。

下午12:30,志愿者们在我校南门集合领取工具后开始行动。映入眼帘的是河流垃圾污染问题严重,随处可见的都是废弃物。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志愿者的干劲,志愿者们每个人都仔细的捡拾着河岸上的塑料袋与道路旁的空瓶子及烟头。

河岸上较多的垃圾主要是:废弃塑料袋、空瓶子、废弃纸屑、空烟盒等,其中废弃塑料是捡拾到最多的垃圾。志愿者们蓝色的身影遍布在河岸上,他们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河流,在经过一个半小时后,“净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感受到河流垃圾污染问题严峻,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会继续开展“净滩”活动,与塑料垃圾战斗到底!此次“净滩”的目的并不仅仅是为了清理垃圾,更重要的是增强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并鼓励其将这种责任感贯彻到日常生活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到社会实践当中来。


上一条: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志愿者培训进行时
下一条: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 我们的支教周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