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新版融合门户系统

校园文化

志愿公益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正文

百校千企万岗|我校学生志愿者助力校园双选会

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6月09日

2023年6月2日上午9点,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在小田径场上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为充分做好接待各参会公司的到来以及双选会的顺利召开,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助力此次校园双选会,组织了近20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志愿服务。

双选会前期志愿者们都进行了会前培训,并分为了服务组、客服组、签到处、引导组和面试组,志愿者们也认真做好了双选会会场的各项布置工作。引导组负责引导前来我校参加双选会的各家企业到指定地点签到就位,并配合企业有序开展招聘工作。服务组负责帮忙搬水分发、发企业介绍单、张贴海报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应聘环境,也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准确有效的帮助。

双选会现场,志愿者们提供企业对接、秩序引导、服务咨询和后期保障等服务,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准确有效的帮助。前来咨询各个企业的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相应企业的招聘地点,尽管六月的天气十分炎热干燥,志愿者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为各单位宣传招聘信息,为准备面试的同学指引摊位位置,在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下,双选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双选会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做好后勤保障,迅速清理会场,展开收尾工作。本次的校园双选会,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真诚的服务意识,锻炼了自身能力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了解了更多的就业相关知识。

美好的未来正在向每一位毕业生招手,也祝愿我校毕业生都能心想事成,前程似锦,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上一条:2023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 我们的支教周记(一)
下一条:2023—2024年度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