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助力“保护母亲河——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机关及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2022年3月4日下午14:00,社管学院党总支与星海社区结对共建组织了“保护母亲河——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社管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纪委书记金吉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

活动中,社管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走出校园,走上街道,走入社区,顶着骄阳,纷纷拿起钳子、垃圾袋、扫帚等工具,认真清理河边道路,以及掩藏在灌木植被中的垃圾,让母亲河、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

学校纪委书记金吉斌清理河边垃圾

社管学院党员教师清理路边垃圾

此次活动,党员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实干精神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以身作则,动员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大家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