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手抄报征集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学校的要求,社管学院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由本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同学组织开展了社管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手抄报征集大赛。

活动期间社管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通过认真构思,精心设计,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在手抄报上展示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宣传主题,用一幅幅色彩鲜明的图画描绘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绩,一笔笔坚定有力的文字诉说着自己对党的热爱。本次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52幅,评选组从图案设计、文字内容、整体效果、创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0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13幅、优秀奖若干。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挖掘了学生的创新潜力和动手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参与意识、合作能力和审美情趣,也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以此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祝共青团的建团百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