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管学院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在校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顽强奋斗的优良品质和团队合作能力。社管学院于2022年5月9日、5月10日,在学校小田径场组织开展了社管学院拔河比赛,社管学院领导、各班辅导员,以及社管学院所有在校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社管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的淘汰制形式开展,所有在校班级每班选派一支10男10女组成的队伍参赛,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负责维持赛场秩序,做出评判。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胜不骄,败不馁。大家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社管学院的领导、辅导员、各班的拉拉队也纷纷在一旁加油助威,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激烈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第一名由2021级康复三班获得,第二名由2020级保健一班获得,第三名由2020级社体一班获得。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本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充实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校园生活,锻炼了学生们的体魄,培养了大家坚韧顽强的意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敢于拼搏、担当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各班级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