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来源: 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     点击:

2022年5月13日,社会体育与体育管理学院在云帆楼303开展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参加学习的人员有社管学院全体教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和同志列席。

首先由院长司文琴阐述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全年学习的具体方案,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其次,社管学院书记杨雪雯向全体教师做了政治理论学习动员讲话,以及每周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的常态化安排。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和对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同时对社管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加强党的领导、加强规范化建设、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

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不断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把思想统一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22 ynsvu.cn         版权所有: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 滇ICP备09010710号-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体院路三号 联系电话:0871-64310768 0871-64311163 传真:0871-64311089 邮编:650228